取消搜索
搜索历史
    热搜词

      图话马斯克用两个表情回应苹果取消造车

      频道:汽车      日期:2024-02-28 14:36     浏览数:6140次

      车企掌门人纷纷回应苹果放弃造车。

      2月28日凌晨,知名科技记者马克·古尔曼抛出一记重磅“炸弹”:苹果公司决定放弃投入十多年的造车项目,部分员工将被转入人工智能部门。

      多家外媒报道了此事并对此评价说,苹果造车梦碎也意味着苹果与特斯拉的对决就此结束。

      特斯拉CEO埃隆·马斯克在旗下社交媒体X上转发了苹果停止造车的消息,并配上了敬礼和抽烟两个表情。

      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,苹果放弃造车,选择聚焦人工智能是绝对正确的战略选择,时间点也合适。

     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则发帖表达了意外之感,“去年还讨论过,汽车行业新进入者会在2024年内全部出牌,但除了苹果。2024年后的十年会进入淘汰赛和全明星赛。但没有想到苹果在2024年出了这样的牌。”

      同样表示震惊的还有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。雷军表示“非常震惊”,并提到深知造车难度,3年前依然做了无比坚定的战略选择,认认真真为米粉造一辆好车。(澎湃新闻记者 吴遇利)

      关注智囊团网www.zntw.cn了解生活百科知识
      • 合作伙伴

      • 官方微信
        官方微信

        新浪微博
        文章投稿
        yxad@qq.com
        邮件订阅
       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、研究成果、产业报告、活动峰会等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