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搜索
搜索历史
    热搜词

      雷军:小米汽车性能堪比两百万油车

      频道:汽车      日期:2024-01-22 13:08     浏览数:2205次

      【TechWeb】1月22日消息,在央视财经播出的开年迎新访名企中,小米集团创始人、董事长雷军表示,:“小米要努力成为全球前五车厂。现在小米汽车已小规模量产,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。

      雷军还表示,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,9.9万元、14.9万元甚至19.9万元是在开玩笑。

      “我们汽车的定价可能有点贵,(具体价格)会在产品发布时正式公布”雷军说道。

      对于“造车进场时间”的问题,小米集团创始人、董事长雷军回应:“晚有晚的好处,有后发优势。小米从小‘卷’到大,我相信能在‘极度竞争’的汽车领域最终胜出。”

      雷军指出,新能源汽车过去十年技术发展的非常快,汽车的供应链和零部件水平上也在迅猛提升,小米是在整个中国工业的基础上接过了接力棒再往前推一步。

      雷军还谈到了小米汽车的目标,就是通过15年到20年的努力,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,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!

          关注专问经验www.cwqu.com了解生活百科知识
      • 合作伙伴

      • 官方微信
        官方微信

        新浪微博
        文章投稿
        yxad@qq.com
        邮件订阅
       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、研究成果、产业报告、活动峰会等信息。